木头学长真的好木

HP,中土,权游,潘帕斯魁地奇,热圈冷圈各种混,霍格沃茨干饭年级前十,凯岩城御用铲屎官

【恶搞】皇家港的那些事

本恶搞根据《别动,上尉!》改编,请大家多多包涵!文中出现的人物都会出现在我的原创文中,并且也会对一些情节进行改编。


在皇家港,几乎每个人都在手机上花费大把时间。每天早晨,大家起床的第一件事并不是洗漱穿衣,而是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新的回复。在穿衣服之前,很多人都要回复几十甚至上百条消息。做早饭的时候,很多人一手拿着手机刷啊刷,一手拿着锅铲煎鸡蛋,吃饭的时候手机也不离手。

在皇家港,几乎人均iPhone13,还有的人两三部手机轮换着用。手机的引进给很多人都提供了分享生活乐趣的平台,有的人开始做起了直播,于是便诞生了几个小有名气的主播。


弗兰西丝·里德:她的直播内容主要以读书为主,几乎每天都会在博客里上传一些读书感想和对于一些事的看法,并经常对一些离奇的事进行推理。

路易斯-罗斯蒙德-卡特:他的直播没有明确的主题,主要是与观众们互动和聊天比较多。当然,他也会对粉丝的问题进行一一解释,是个蛮有耐心的人。在他的直播中,弗兰西丝也会来客串,并一起探讨事实和个人生活。

萨曼萨·麦克罗伊:作为酒馆女老板,她的直播绝对少不了每天酒馆里的热闹氛围。她会在直播里分享开酒馆的心得以及如何准备每一天的饭菜供大家享用。几乎每天晚上她都会直播酒馆里的拼酒大赛或者夜间闲谈。

哈罗德·威尔斯:排名仅次于前三位的男博主,直播的主题往往在酒馆,女友萨曼莎就是酒馆女老板。他的直播主题主要以杂谈和拼酒为主,观众群体也是年轻人以上的。在不喝酒的时候,他会和萨曼莎一起探讨各种生活中的话题,并为大家解答各种疑惑。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