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学长真的好木

HP,中土,权游,潘帕斯魁地奇,热圈冷圈各种混,霍格沃茨干饭年级前十,凯岩城御用铲屎官

写文之感想

我发布《别动,上尉!》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中我也获得了很多读者的支持,同时我也很喜欢写文的过程。

这篇文虽然属于我的原创,但我也保留了加勒比海盗系列里的一些人物。同时,在很大程度上都会加入我对某个角色的见解。

创作《别动》系列的初衷是因为我在看了加勒比海盗5的有感而发,同时也是对这个系列一些设定的不满。在第四部一开始,加勒比海盗系列便开始各种跑偏,到了第五部是彻底驴唇不对马嘴了。当然我并不是说四五两部不好,我不看好这两部的原因主要就在于对主线的一些偏离,同样也是对一些人物最终结局的交代。

目前能让我满意的就是加勒比三部曲。虽然有很多角色的最终结局并不使我满意,但总的来说也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在创作的过程中,我保留了三部曲里的一些角色,比如詹姆斯·诺灵顿,伊丽莎白·斯旺,韦瑟比·斯旺总督等一些小角色。但在我的文中,我也会极力的放大他们在故事中的各种作用,同时也会帮助主角们解决各种困难。

说到詹姆斯·诺灵顿,我对他在三部曲的结局相当的不满。第一部的离去也就那样了,结果第二部强行让他“黑化”,还有各种不讲武德。当初编剧为了回报粉丝外加对这个角色和演员的尊重才让诺灵顿回归,结果居然成了这个样子。堂堂准将跑到中土体验杜内丹游侠生活了吗?!对得起粉丝吗?!所以在我的文里,我肯定会抛弃加勒比系列的各种设定,原创我自己的风格!

多的我不想再说,总之我就是单纯的想表达对一些设定的不满,然后原创出我自己的东西,同时我也会把魔戒,权游,HP得来的灵感统统运用到自己的文中!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希望也能多多给我提出好的建议,我也会不断从大家的经验中学习和参考!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