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学长真的好木

HP,中土,权游,潘帕斯魁地奇,热圈冷圈各种混,霍格沃茨干饭年级前十,凯岩城御用铲屎官

【人物小传】哈罗德·威尔斯之狮院男孩的一天

哈罗德·威尔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皇家港分校格兰芬多学院的学生,大家都叫他“Hal”或“Harry”。同大多数的狮院男生一样,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绝不会不讲逻辑鲁莽行事。他从来不会主动去挑事,但遇到困难时绝不会退缩,经常帮助有需要的人。

他最喜欢的人是獾院女孩萨曼莎·麦克罗伊,并天天到她的酒馆吃饭,甚至在那里过夜。他人缘好,朋友众多,大家都非常欣赏他。

他最喜欢的科目是航海史和海盗研究,同时也加入了格斗俱乐部,并很乐意传授各种技巧。在课上,他还经常把自己的笔记借给同学抄。

为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他的一天必须要过得十分有意义,出了吃喝玩乐,日常工作是绝对不能耽误的。

5:00-5:30:起床,洗漱,穿衣

6:00:早餐

7:00:拿到一天的排班表,开始一天的工作

7:00-7:30:整理内务,打扫宿舍

8:00:向史塔克下士汇报早上的工作情况

8:00-9:00:来到自己所在的船上进行检查

9:30-11:30:回堡垒站岗

11:30-12:30:午餐,扯犊子

12:40-13:00:回宿舍午休

13:00-15:00:换班站岗

15:00-15:30:打扫其他角落,包括刷厕所

15:30-16:00:向史塔克下士汇报情况,换衣服,清洗

16:00-17:00:回宿舍小睡

17:00-18:00:看书

18:00-19:00:去酒馆吃饭

19:00-22:00:喝酒,闲聊

22:30:休息,准备睡觉(大多时间会在酒馆睡,除特殊情况。他经常抱怨宿舍半夜就像猪圈一样)


【作者注】本文属恶搞,人物情节等均属虚构,也请大家多多包涵。本作者是狮院的,但也应该写写其他学院的学生生活。最后,如果你也是狮院的小伙伴,请别忘了支持威尔斯学长哦!


PS:对这个人物小传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去看看我的原创文《别动,上尉!》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