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学长真的好木

HP,中土,权游,潘帕斯魁地奇,热圈冷圈各种混,霍格沃茨干饭年级前十,凯岩城御用铲屎官

小蓝视角

小蓝视角



亲爱的小绿,

最近生活的好吗?你的主人还会用你来喝茶吗?

我的主人每天都会换一个杯子喝茶,但喝茶之前都会把我们冲洗干净。主人对我们十分的爱惜,清洗的时候也会很轻柔,生怕磕碰。洗不干净的话,主人就会用小苏打再洗一遍。不过这都无法阻挡那只猫来闻我们。

主人有只橘黄色的猫,长得非常二,而且拉屎巨丑!有一次,那只猫还把屎拉在了地上,结果竟然还舔了吃!简直辣眼睛,好几天都没睡好。主人把我的一个好姐妹拿给那只猫欣赏,没想到却被那只猫闻来闻去。我的很多姐妹都遭到那只猫的毒手,每天都胆战心惊。那只猫扬言猥亵所有的小杯子!

小绿,现在非常想念你,希望我们都能装上好喝的茶,并一起整治那只猫!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还有一件事一直想说,那就是:小绿…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希望我能在你身边和你日夜不分开,我不知道我的这份感情是否很唐突,但是,小绿,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今天借着说那只猫的恶事的机会,我向你表白了!


From:你清爽迷人的小蓝

👉小绿视角 

评论(2)

热度(3)